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1>>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王金水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3年11月10日 10:07  点击:[]

 

    11月6日,河南工业大学王金水教授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作题为《酸面团发酵过程中的蛋白质水解-机理及调控》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王金水首先从酸面团发酵过程中发生的一些生物化学变化说起,详细介绍了酸面团中主要存在的两种菌以及二者在酸面团中的比例。 此外,王金水还在报告中结合实例对很多常见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王金水,博士,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2项、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10项(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粮食标准3项,参加制订国际小麦标准1项。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校级协同创新中心评审会议 下一条:中国农科院棉研所研究员袁有禄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