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1>>正文

第三届染色体生物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5月15日 16:16  点击:[]

5月11日至13日,第三届染色体生物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蒋继明教授、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程祝宽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金危危院长、南京农业大学王秀娥院长、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所王坤波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杨足君教授、福建农业大学王凯副院长以及四川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江苏农科院、四川农科院等国家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3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向我校200余名师生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染色体生物学国际研讨会”由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蒋继明教授发起组织。大会旨在全面深入地探讨染色体生物学、细胞遗传学及其应用学科的关键科学问题,通过学术研讨,推动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者之间的交流合作。第一届和第二届染色体生物学国际研讨会分别在哈尔滨和三亚成功召开。

会议开幕式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万鹏杰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和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建设和近年来我校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专家在研讨会期间对我校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多提出建议和指导。

通过举办此次国际研讨会,深化了我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我校与相关国内外大学的科研合作与人员交流。

开幕式会场

副校长万鹏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与会专家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国防大学教授孙旭大校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